a/s  

無意間看到,還以為是黃少天跟唐昊的發言呢(x)結果腦洞開到後面已經和身高沒啥關係了。

“我就想看孫翔和少天站一塊兒拍個照。說實話,對比感——”躺在沙發上的葉修邊說還邊舉起手在空中一高一矮比劃了一下,“那肯定挺好玩。”
“得虧包子沒進國家隊啊,要不然豈不是更打擊人了,也不知道少天怎麼就長成這樣了,連我這個老年人都能憑藉兩公分的優勢打擊到他脆弱的身高。”
“葉修你少說幾句吧。”
在因為黃少天有事不在休息室而一片死寂的沉默中,坐在角落的喻文州突然出聲說道,“給我們南方人一點面子。”
葉修卻在突然響起的小聲議論中咧嘴笑起來——“可這在場的南方人中,就算除去孫翔,剩下哪個沒少天高啊?一上海的,一武漢的,一南京的,倆昆明的,不都南方人嘛——喔,除了沐橙跟雲秀。”
周澤楷出其不意發出一聲輕笑,反應過來後又立馬捂住了嘴。
“搞得像剛進大學的男生在宿舍裡的互相攀比一樣,老葉,沒意思了啊。”
說話風格一針見血的楚雲秀成功地把眾人注意力從畫風略崩的周澤楷身上輕鬆轉移過來,這下沒人竊竊私語了,不巧反應慢半拍的張佳樂之前沒忍住的憋笑就在瞬間安靜的空間裡迅速蔓延開來,氣氛又尷尬起來,他往後一退,不小心踩在了身後的人的鞋上。
“怎麼回事兒啊,他們幾個不是關係不錯嘛,怎麼吵嘴了?”不明就裡的唐昊正看熱鬧看得有點懵圈,完全沒注意自己的鞋被人踩了,他轉過頭沖也算是事件中心人物的孫翔發問,結果對方不知怎的蹦到幾步遠外的肖時欽身邊坐下嘰嘰喳喳不知道在講些什麼。唐昊再一轉頭,就看見面前微微仰著頭的張佳樂一臉緊張地看著自己。
“⋯⋯嗨。”
張佳樂憋了半天憋出這麽個字,結果唐昊只是輕描淡寫瞧了他一眼,臉上是一副介於「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和「我大概該說點什麼但我不想說」的表情,張佳樂話到嘴邊的道歉被對方這總結下來就是一張不太高興的臉弄得硬生生又給吞回去了。另一邊關於黃少天身高的尷尬討論似乎已經消停了,兩個人卻還微妙的僵持著,突然傳來的一聲招呼讓張佳樂以為得救,沒想到唐昊循著聲音轉頭看去後臉上表情更不善了。
“真是人生何處不尷尬啊。唐昊你看我的表情怎麼比看見你昔日前輩的表情還臭?”
說話的是方銳。
結果張佳樂和唐昊繼續尷尬,方銳氣定神閒,準備再說點什麼時無意間一偏頭臉上卻突然大放異彩,對應他這副跟另倆人完全不同的看好戲表情的,是從房間大門處傳來的一個興致高昂的聲音——“怎麼大家都聚在這兒啊?老葉你說,在說什麼重要大事啊?還是說你們偷偷摸摸在聊蘇黎世的紅燈區?”
沒人回答求知慾旺盛的黃少天,連一向說話直來直去的孫翔都沒開口。

2017-07-13 腦洞全職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