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架空黃翔的話,攝影師黃x模特翔不錯啊。
不過二人不是合作關係那種,黃少天是拍片投稿給青春文學雜誌做插圖的外景攝影師,而孫翔是兼職平面模特的大學生,後者無意間看到了前者ins上非商用的照片,被吸引後主動加了關注,一來二去二人就熟了。已經20歲的小模特心裡害羞但還是鼓起勇氣去書店買了另一個人投稿的「高中女生愛看的雜誌」來看,向來不關注時尚圈的黃少天也翻看起了孫翔拍廣告的時尚雜誌。
最後二人開始了遠距離戀愛,導致畢業後的孫翔模特工作也不做了屁顛屁顛地就從上海跑去了廣州,和年長4歲的戀人歡樂地同居了。(黃少天在書房的一面牆上加裝了一層木板,用來貼一些自己拍過特別喜歡所以加洗出來的照片,自從孫翔住進家裡後,他就變為了外景攝影師兼人像攝影師(拍攝對象:孫翔only),結果整面牆有一半都變成了孫翔擺拍或被偷拍的照片233 ←完全可以上知乎回答「有個會拍照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Happy Ending♥︎

“我量量——哎,咱們還真是有9cm的身高差。看來你的身高是真沒騙人。”
“天哥也沒騙人啊,176cm的身高在我第一次問你時承認得多爽快啊,不過沒關係啊,我不介意你矮,我個子高就行啦!”
“你這小孩兒真不會說話,天哥有點氣,今晚沒心情陪你滾床單了——嘿,我開玩笑的, 怎麼還黑臉了?小孩兒就是小孩兒⋯⋯阿翔過來,哥免費讓你親一下能消氣了吧?”
“⋯⋯親兩下才行。”

2017-09-01 热度-7 腦洞黃翔
 

热度(7)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