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主唱孫翔,主音吉他唐昊,節奏吉他方銳,貝斯手張佳樂,鍵盤手楚雲秀,鼓手黃少天。

my腦洞無限大233 莫名感覺這支樂隊還挺刷時髦值的233(光看年齡還挺符合現在搖滾樂隊成員搭配的流行趨勢,主唱兼門面擔當年齡隊內最小233)
“人都湊齊了,那就給樂隊取個名字唄。”
“雲秀你說啊,你說啥名兒我都沒意見。”
“方銳你說話是不是不過腦子啊,這⋯⋯這明顯就是說一個人想不出來,要集思廣益才有辦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孫翔著急的樣子好搞笑!結果你不也啥有用的也沒說?”
“取個好聽好記的吧,別太複雜了,否則孫翔那腦子記不住。”
“⋯⋯好像就剩我沒發言了?要我說嗎?你們聽著啊,這樂隊名字吧我醞釀了好久——”

↑ 六個人都沒想出一個好名字,那樂隊乾脆就叫mixing吧(不

(娛記:「請問你們樂隊成員都是怎麼看待主唱的,會因為年齡最小而把他看做是需要照顧的弟弟嗎?」
樂隊眾:「一個長相漂亮的傻瓜,僅此而已。」)

2017-09-13 全職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