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一个架空苏爱段子


伊恩·麦克卡伦排队买三明治时听见站在自己前面俩小孩儿在聊天,“你也看见之前出现在十字路口那两个超酷的警察了吧,红头发还戴墨镜呢,以后我也要当警察,你可以做我的见证人。”
——天真的美国小孩,伊恩想到,另一个孩子接话了,“我发现英国的警察比我在美国见过的都帅。”
这话说得倒挺像一回事,他不由得吹了声口哨,不料前面说话的孩子立马转过头看向他,一看到他,孩子们瞬间傻眼了,最先说话的那个戴棒球帽的男孩刚要张大嘴说点什么,旁边戴眼镜的同伴却用手肘使劲捅了捅他——“听说你的梦想是当个条子?”伊恩戏谑地开口了,发现戴眼镜的男孩尽管略带紧张但仍然一脸正气地护着朋友时他又笑起来,“不错,你看上去更有勇气,也许你更适合当警察。”
“我这又不是在让他保护我!”原本被朋友挡在身后揣揣不安的男孩大声反驳伊恩,被后者用眼神注视一番后又脸红起来,没等羞赧的男孩再说什么,男人用一种不带任何感情的语调说起话来,“知道吗小子,警察才是坏蛋,他们还穿着警服蒙骗单纯小孩子,让男孩们以为站在他们面前的人形象何其高大——警察的内心其实比普通的坏蛋还坏,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坏的坏蛋。”
“比如说现在,如果英国的警察不高兴,随时可以抓美国的小孩让他们付钱给买吃的。”
听罢两个孩子紧张地对望了一眼,下一秒就手拉着手逃出了排队队伍,跑出老远了,伊恩还能听见戴棒球帽的男孩向着有大人的方向高呼着“mom-!”的尖叫声。


“买个三明治怎么花了这么长时间,你是去纽约买了吗?”
躺在副驾上闭着眼听音乐的红棕发色男人听见打开车门的声音,扯下耳机就来拿同伴手里的纸袋,伊恩把装着三明治和几支热狗的纸袋塞进安德鲁·斯科特怀里,“不过是顺便给一个十来年后准备干我们这行的孩子提了个醒,以防他误入歧途。”
说完他又用力关上了警车车门,然后从仪表台上拿起墨镜重新戴上。

(@ 知乎上放话“儿子从警打断腿”的条子们,我换位思考了一下于是写出了这玩意儿,主角是俩基佬,没儿子只能劝劝路上的小朋友以后别当警察(。不过没哪个热血少年听得进去(删掉

2017-12-11 热度-8 苏爱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