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上头一些人真是把傲罗当麻瓜警察用,为了能指派我们去调查普通的巫师谋杀案,干脆就认定杀人者是黑巫师……”坐在自己隔间办公椅上的黑发男人说话时声音有点闷,夹在手指间的烟烧了快一半也没见他抽几口,倚在隔板另一边同样一头黑发的傲罗耸耸肩,“不管怎么说,杀人总是犯罪,把凶手抓起来审问一番也没什么错。”他说着举起手里的酒瓶仰头喝了一口,然后打了一个激灵,“——伏特加!同样的酒麻瓜产的果然更烈……这么冷的天喝口酒还真暖和不少,你说部里什么时候才会想到给办公室里装个壁炉?”
“或者你在工作上努力一把,过不了多久就能成为傲罗指挥部主任,拥有一间专属于自己的带壁炉的办公室了。”Albus抬头对他的哥哥讥笑了一番,埋下头继续看着桌上那卷羊皮纸,看了几行字后又叹口气,“说真的,你觉得魔法法律执行司司长亲自出面,给自己两个儿子装壁炉这种事有可能吗?”
James翻了个白眼,又闷声喝起了酒。

“妈的这天真冷,把你的酒给我喝一口,Jim。”
“都给你了,我不想加班了,肚子好饿想回家吃饭。”


热度(4)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