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如果——我是说如果啊,我…我喜欢上了一个年龄比我大上很多的人,你…你会怎么想?”
“怎么想?金凌,你是不是想日天啊?”
魏婴出口就是一句不太客气的话,原本一脸忐忑的少年听罢立刻变了脸色——“魏婴!你——”
“你什么你?明年就上高中的人了成天大呼小叫的像什么样?”
被另一个年纪差自己20岁的小辈直呼其名他一点没生气,反而还摆出一副淳淳教导的模样,“甭管遇上什么烦心事,都跟你大舅说说,兴许心结就解开了,可别把希望寄托在外面认识的什么奇形怪状的大叔大婶身上,指望对方能帮你,他们可是会欺骗小孩子的感情的……”
“他不是怪叔叔!——再说……他、他也不能被叫大叔……”
金凌越说声音越小,听到最后魏婴只得低下头俯在对方耳边才能听清少年的话——“……他看起来挺年轻的,根本看不出已经30多岁了。”
金凌喜欢上了一个30多岁的老男人?
魏婴突然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不能吧?我告诉你啊阿凌,我是没反对你早恋,可也没说同意你跟一个岁数都能当你爸的男的在一块儿!现在的同性恋都对没成年的小男孩儿下手了?!真恶心——”
“你住口!我不许你说——你说他恶心!他…他就是嘴巴贱了点,人…其实不坏的!而且对我也很好!”
情窦初开的少年拼命维护自己喜欢的人,这在魏婴听来更是五味杂陈,按理说这小子跑来跟自己倾吐心事是好事,他自称金凌的“大舅”,事实上他俩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但很多事情金凌比起告诉本家舅舅江澄,更会愿意跟他魏婴说——所以对于金凌不幸变成同性恋且有了喜欢的人这事,八成江澄还不知道,那个钢铁直男要是知道了估计会把自己外甥腿打断。
“……那能不能告诉我,那个可恶的老男人是谁?我保证不打死他。”
哪知金凌听罢就大哭起来!面对此情此景他完全懵逼了,少年很少当着自己的面哭,而现今对方这一哭,便是来势汹涌似乎一发不可收拾。想到这孩子最后搞不好眼泪鼻涕糊一脸的可怜相,再联想到要是被江澄瞧见这状况继而引发的后果,魏婴一阵心悸,身体比头脑更先一步的反应过来抱住了金凌——奇妙的事情就在此时发生了,男人怀中的少年竟瞬间止住了哭泣,然后伸出颤巍巍的双手,用力环抱住了不知为何身体同样微微颤抖的对方的腰。


“……魏婴,你才不是什么怪叔叔。”
“……我早该猜到了……你这混小子——对你好的30多岁老男人?除了江澄,不就是我了吗?金凌…阿凌,早知如此,我真不该当你这‘大舅’。”
“——我真恶心啊…哈…哈哈哈哈!”
相拥的二人像是撞破了什么不该被知道的秘密,却甘之如饴般的,享受着这甜美的恐惧。

2018-09-07 热度-206 羡凌
 

热度(2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