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其实现在比起写Albius,更想写the Potters
哥哥跟弟弟,父亲跟儿子,傲罗世家(Aurors’ Bloods),fucking perfect!

“我受够了——我真的……后悔干傲罗这一行。”Albus连声叹气,他把一张写满无用信息的羊皮纸揉成一团扔到隔间James的桌上,“加班忙到连顿饱饭都吃不上,一想到Scor现在肯定在家吃过晚餐了,我对他的嫉妒就控制不了——你说我转行去当治疗师能行吗?”
“我想不行,起码圣芒戈不会收把写有可疑巫师名单的纸团乱扔的治疗师。”
James疲惫的声音从隔板另一边传来,伴随着一阵窸窣声,Albus肯定自己哥哥打开了那团羊皮纸再次核对有没有什么关于犯罪调查的遗漏信息,他准是对自己现在心不在焉的状态感到不放心……等了会儿,James又说话了,“其实Al,当初你毕业后选择当傲罗,爸爸还挺高兴的。”
“他当然高兴了,自己的浑小子也走了同样的路,这下总算能体会到他平日里工作辛劳的万分之一……嗯,身为魔法法律执行司司长的爸爸倒是早就回家了,他会在吃过晚餐后想到两个儿子还在饿着肚子可怜巴巴的工作,打个麻瓜外卖电话让送份披萨来吗?”
这次James没接茬,似乎专注于那卷羊皮纸上的信息浏览,Albus又叹了口气。


“我觉得我们还是去吃披萨吧,或者意面也行。”
James突然开口说道,然后Albus听见纸团被扔进垃圾桶的声音。


热度(6)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