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一个文字式的速涂。


🏴󠁧󠁢󠁳󠁣󠁴󠁿:我刚才是睡着了吗?我现在是不是要醒来了?接着睡也不错可又想醒来看看那几个蠢货在干嘛——(“安迪!你眼睛半睁半闭是怎么回事?你要瞎了吗?!”)

🏴󠁧󠁢󠁥󠁮󠁧󠁿:啊嚏——(“叫醒阿蒂的不是闹钟,也不是梦想,是他的喷嚏。”“我不会说出去的,亚瑟,我只会悄悄地告诉我的羊群。”)

🇮🇪:还好我之前一直埋着头打瞌睡,没看见你们的丑态。(“但你现在看见了!你还说我瞎!”“眼睛好使你干嘛戴眼镜?——是没度数的啊……知道吗安迪,我不喜欢你戴眼镜的样子,活像个柯克兰那样的衣冠禽兽。”)

🇮🇪Jr:我怀疑司机给你们递威士忌时偷偷在里面动了什么手脚,否则为什么这辆车里只有他和我两个没喝酒的人是清醒的?(“您偷偷说的话我都听见了,麦克卡伦先生!要不您来开车?我也想睡一会儿!”)

🏴󠁧󠁢󠁷󠁬󠁳󠁿:谁想睡觉的可以跟我换个座位,我有点晕车……实际上这一路上都在晕。”(“你跟我们一样闭着眼睛,谁知道你是头晕还是睡觉。”)

2018-11-30 热度-2 aph英伦家族
 

热度(2)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