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AU / 吸血鬼paro:設定01. 關於吸血鬼Potter家族及其相關人物


Potter家族是在十四世紀時為了躲避黑死病而選擇以吸血鬼的方式生存下來的血族。


關於Potter兄弟:James Sirius Potter和Albus Potter最大的不同是,如果James感到了惱怒他會用咬傷人類的方法作為發洩(儘管James的實際年齡已經差不多快七百歲了,但他仍然很易怒,脾氣非常地壞,並沒有弟弟Albus那樣冷靜),無論他是否計劃在之後將那人作為自己的食物(從而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傷亡);而Albus則有著一套很合理的素食方案(食用動物血液)。

Lily Luna Potter在Al的勸說下曾經嘗試過戒掉人血,但每次都堅持不到一個月就放棄了。

初代吸血鬼Ginny和Harry Potter,在成為吸血鬼的五百多年後,懺悔其一直以來殺害人類的罪惡,死於了十九世紀後半葉(1881年)。

已知的與Potter家族有關尚且存活的第二代吸血鬼還有Harry的養子Teddy Lupin,及其被轉化成吸血鬼的妻子Victoire Weasley-Lupin。


OC / 第三代吸血鬼:Alexander Arthur Potter(1364年),Aaron William Potter(1367年)(James與已死亡的Rose Weasley-Potter的兩個兒子,成年後被James轉化成吸血鬼),Carl Edward Lupin(1363年),Sophia Victoire Lupin(1372年)(Teddy與Victoire的兒子與女兒,Carl同Alex及Aaron在成年後被其父親轉化成吸血鬼)。[1] [2]



獵人Malfoy家族:十七世紀時曾有一名叫做Scorpius Malfoy的獵人被吸血鬼殺死,他是吸血鬼Albus的戀人。在四百年後的2026年以二重身的身份與Al再次相遇(並不再是吸血鬼獵人)。


OC / 非主要角色:Judy Finnigan,Scorpius四百年後的二重身身份的朋友,人類。父親Seamus Finnigan是其所在大學裡的教授,通過Scorpius認識了Potter一家,之後與James發展了一段浪漫的關係。

Laurence Nott&Annabelle Nott(1940&1940年),Albus的吸血鬼朋友,1940年倫敦空襲時在重傷即將死亡的情況下被Albus救下,從而轉化成吸血鬼的一對兄妹。性格善良,對待人類的態度非常友好,同Al一樣是吸血鬼中的素食主義者。和Scorpius意外地關係很好(?)。



[1] James,Albus,Lily與Teddy的中間名,及Alex,Aaron,Carl與Sophia的中間名,都是在進入十九世紀歐洲人中間名的使用興盛開始後,其父親為他們追加的。


[2] Teddy的長子Carl與James的長子Alexander的教父分別是他們的叔叔James和Albus。 

2014-06-28 评论-1 热度-1 hp next genocalbiusscorpalficauheadcanon
 

热度(1)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