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那個男人個子挺高的,大概有6英尺多吧,黑色頭髮綠色眼睛。我進到辦公室的時候發現他在裡面轉悠,我問他找誰,他說他找Scorpius Malfoy。”“謝謝你,我等會兒就去茶室見他。”

       實習治療師剛剛離開,坐在辦公桌旁的另一位治療師便放下了手裡正在閱讀的醫學雜誌,看向說完之前的話後臉色變得有點難看的Scorpius——

       “……Albus不是和你分手了嗎,幹嘛還隔三岔五地來找你?”“也許這次是想讓我參加他和新男友的婚禮——相信我,Potter幹得出這種事。”

       金髮的治療師整了整長袍裡面襯衫的領口,面無表情地對Laurence Nott說道。

       “Wow, 那麼估計傲羅先生今天得濕淋淋地在聖芒戈出一次醜了……把一口沒動的茶潑到他臉上——我覺得這也是Malfoy幹得出來的事。”

       两人以前在霍格沃茨上學時就認識了的茶色頭髮男人說著大笑了起來,Scorpius做了個鬼臉,又輕輕搖了搖頭,然後才走出辦公室。



       “你把水潑到Albus Potter臉上了嗎?”

       “沒有,我給了Al一個吻,並且還答應了他,下週二工作輪休的晚上到他家與他的家人一起吃晚餐。”



* 我很好奇Al到底在茶室說了什麼☆

热度(10)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