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 「孫世代的Potter和Malfoy兩人的關係不但沒有變好,彼此之間的鬥爭比起子世代反而變本加厲」——這樣的設定。 


(在某件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後——)


       Albus抓著Scorpius長袍裡襯衫的衣領用力把對方撞在了牆上,兩人眼裡都湧動著強烈的恨意和厭惡之情。

       Scorpius費力地想把魔杖從口袋裡拿出來,他灰色的眼睛狠狠地瞪著面前的Albus,“把你的手拿開,蠢貨。”“少他媽亂動,也別想著用魔杖對付我,否則我立刻把你的手指切下來,說到做到。”Albus說著又加重了手裡的力道,他的頭髮很凌亂,看上去就和心情一樣糟糕。他另一隻手探進長袍口袋,把一把小型的瑞士軍刀拿了出來,示威性地衝Scorpius晃了晃,然後又收了回去。

       “下三濫的Potter。”

       “我覺得這樣的方法用在你這種人身上非常合適,聽著,如果你要是敢再接近Rose一步,哪怕只說上一句話……我不能肯定我們下次再交手後你的手指還在不在。”

       金髮男生蒼白瘦削的臉上泛出了淡淡的紅暈,他的拳頭緊緊地握在了一起,手指關節開始發白,但因為被Albus箝制著而無法像內心希望的那樣重重朝對方臉上揍上一拳。“你他媽的別太囂張了——”沒等他說完黑髮男生就一把將他扔在了地上,Scorpius發出了一聲痛呼,Albus像看一隻蟑螂一樣看著Scorpius,然後他蹲下身,兩隻手在另一個男生的身上探尋了起來。

       “該死的你想幹什麼!?”

       直到Albus把一包煙從Scorpius牛仔褲口袋裡搜出來,Scorpius的怒罵聲才停止,Albus看了看手裡的香煙,又瞥了依舊狂怒的Scorpius一眼,明亮的綠色眼睛轉了轉,一聲輕蔑的笑從他的嘴裡傳了出來。

       “……你覺得我會對你動手動腳?Ah, 雖然我的確是個gay沒錯。”Albus用手摸了摸鼻子,之後臉上帶著覺得十分可笑的神情再度看向地上的Scorpius,“但是你……還是省省吧,至於把自己看得那麼高嗎惹人厭的小白臉,我對你的感情只有一種,並且你我都非常明確——那就是討厭。”

       Albus說完站了起來,他把煙放進自己的牛仔褲口袋,看也沒看Scorpius又接著說道:“也許下次我應該把你丟給James來收拾,你知道他也看你不爽很久了,而且James的力氣比我大得多,說不定他一時高興還會把你當做是沙包來練手,你說呢?”

       Scorpius不出聲地罵了幾句。

       “你最好記住我的話,Malfoy。”

       說著Albus轉身朝門口走去離開了空教室。


fin.

2014-07-24 评论-2 热度-4 hp next genalbus potterscorpius malfoyfic
 

热度(4)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