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 嘗試了一下一鏡到底的寫作手法(x

看見北京從面前急匆匆走過時重慶趕忙叫住對方,“差不多該是時候開會了吧?”“等廣州回來咱們就開始——他之前跟我說想抽支煙就去了吸煙室,我現在就把他叫回來。”重慶裝作非常理解地點點頭,等北京三步併作兩步走遠了他才忍不住笑出來,這北京怎麼跟保姆似的,剛才天津和他打了聲招呼說是要上洗手間然後就沒影兒了,估計待會兒他還得到這層樓上下好幾層的男洗手間找人。確保自己的手機已經調成靜音模式後重慶又抬頭掃了一眼周圍的人都在幹嘛,因為北京不在會議室裡每個人都顯得很放鬆,坐在會議桌斜對面的上海甚至從公文包裡翻出一塊好時巧克力吃起來,和從飲水機裡接了杯水後路過他身邊的深圳笑嘻嘻地聊了幾句,看上去心情很好,說來似乎北京不在的話上海心情就很好——就像成都不在時自己也會心情很好一樣,重慶剛琢磨完就聽見左邊有人落座的聲音,伴隨著一聲輕輕拉開易拉罐拉環的聲音,他非常熟悉的像女孩子一樣綿軟又黏膩的年輕男人的聲音也響了起來,“好久沒和杭州見面了,剛才在自動售貨機前面遇上了聊得好開心喔,他還邀請我下個月有空到他那裡玩耶,重慶你要不要也一起來?”“我又不是你的保姆,幹嘛你走哪兒我都得跟著?”成都剛準備回擊就被一陣大笑硬生生擋了回去,一雙大手隨即親暱地搭在了自己肩膀上,不過手的主人卻沒對他說話,“哎唷重慶你又不僅僅是成都的保姆那麼簡單的關係。”武漢說完又笑起來,“你們兩個什麼時候也一起來我那裡玩嘛,長沙上次還在說想讓我約一下你們,四個人一起出去玩——”說得像是要來一場double date一樣,重慶在心裡吐槽,眼角餘光瞥見從會議室大門走進來的北京以左手一隻雞右手一隻鴨的姿態左右招呼廣州和天津趕緊跟上自己不要落後了,他忍不住又笑了出來。
2016-05-05 热度-1 城擬

热度(1)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