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你告訴我我們如何才能重新在一起,我知道我們都回不到過去了,時代在改變,現在的你早已不是從前那個我還能輕鬆說出在一起吧之類話的人,過去的我讓你感到悲傷痛苦,對不起,請你原諒我,也請不要再以過去的眼光看待我,也許現在的我對你來說還是不夠好,但看看我為了我們之間的關係而作出的改變吧。”
“你總是擅長說甜言蜜語啊程錦生,從前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最後只是感動了你自己——從前的我相信你,你卻一次又一次地欺騙我,愛情不是建立在相互之間的不信任上面的,在我看來現在的你也只是在重蹈覆轍過去的失敗,讓我動心後又讓我失望。你說你愛我,但你愛人的方式依舊讓想要再次愛你的我很難過。”


* 突然覺得對於成渝這個CP來說似乎連拥抱都是件奢侈的事。
有過歡笑與淚水,有過分離也有過重聚,現今卻變成了這樣尷尬的關係,不如就讓時間把所有的愛與恨都封存在回憶裡吧,成都向左重慶向右,兩人背道而馳漸行漸遠——不過地球是圓的,相背而行的二人在未來的某一天也會再次相遇,那時一切都能回到原點。

2016-05-27 城擬成渝亂談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