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HP / Next Gen / APSM 警探設定1.0 傲羅來訪,Scorpius.M的焦慮

 

       “這是我的三明治Potter——不準偷吃!”

       “就吃一口!”

       “打擾一下二位的午餐時間,外面有位先生想見見你們。”

       一位警員適時的插話聲打斷了Albus和Scorpius的三明治爭奪戰,Scorpius理了理自己被弄亂的領口然後快速吃下一口手裡的三明治,Albus則尷尬地清了清嗓子:“是案件的相關人員嗎?”“他本人說這要和Potter警探和Malfoy警探當面談。”Albus揚了揚眉毛,“他有表明自己的身份嗎?”“他說他姓Weasley——有著一頭非常顯眼的紅髮。”警員說完就離開了他們的辦公桌,Albus和Scorpius對視了一眼,難道是Hugo嗎,他們親愛的弟弟從給那家非常暢銷的雜誌社寫稿的間隙——忙裡偷閒地跑來警局請他們喝杯咖啡嗎?

       很快來訪者便在剛才那位警員的帶領下走到了Albus和Scorpius面前,看見紅髮男人的樣子後Albus心下一沉,一旁的Scorpius低聲發出了驚訝的聲音:“Louis!?”“你好Scorpius——還有Albus,最近怎麼樣,是不是被一系列摸不著頭腦的案子搞得焦頭爛額?”Albus嘆了一口氣,站起身握了握Louis Weasley的手——時任魔法界傲羅指揮部主任Harry Potter名下的A級傲羅的來訪,就算以現在午餐還差一塊三明治才能填飽肚子的狀態來思考,也知道絕對不會是發生了什麼好事。

       “看來你似乎已經知道了,關於最近頻繁發生在倫敦的兇殺案。”“當然,這絕對不僅僅是單純的殺人事件,事實上,這一系列案子已經引起了Potter先生——我是說,你爸爸,Harry Potter的注意,”在Louis的刻意斷句後Albus翻了個不太優雅的白眼,眼神往右邊掃了掃,剛好看到Scorpius吃掉了最後一口之前兩人爭奪的那個三明治。“魔法部已經下達了命令,要求傲羅們儘快解決這起事件,”Louis又低聲說道,“這被懷疑與黑魔法有關,心術不正的黑巫師控制了魔法生物對麻瓜進行恐怖活動,旨在引起魔法世界和麻瓜世界兩方的騷亂——”紅髮傲羅的眉頭越皺越緊,Albus儘管也開始緊張了起來,但看到自己的表哥以做報告一樣的口吻闡述著事件,而臉上嚴肅到僵硬的表情又忍不住微微彎了彎嘴角。

       “總之,事情很複雜,我們還不知道這到底——”Louis說著又莫名停頓了一下,他轉了轉眼睛,似乎是在考慮著什麼,“也許這和之前那個黑魔頭的餘孽並無太大的關係,畢竟已經過去了太多年但是難保——”Albus看著這個高大的紅髮男人吞吞吐吐的樣子,幾秒鐘之後就想到了他在顧慮什麼——Albus看向Scorpius的方向,金髮男人正直直地盯著Louis,放在桌下的手已經緊緊握成了拳頭,而Louis似乎在一直避開Scorpius的目光。

       “我們需要詳細談談。”

       Albus輕聲說道,Louis也點了點頭,“明天下午兩點,就在對面那家咖啡館怎麼樣?”訂好時間地點後傲羅先生便離開了,雖然走的時候還順走了Albus桌上一塊巧克力,不過他也無暇顧及了,Scorpius把整個人陷進轉椅裡,仰頭望著警局的天花板。一陣短暫的沉默後Albus聽見他說道:“我得寫封信給父親。”他的喉結上下滾動了一下,“我得……找時間當面和他談談。”“你確定要這麼做嗎?”“我不相信他!”Scorpius直起身子衝Albus大喊道,之後又低下頭,“我,我事實上並不相信自己的父親……但我希望我是錯的,Al。”

       Scorpius的眼裡充滿了淚水,他雙手捂住臉,在Albus走上前輕輕抱住他的時候他才放下手回抱住黑髮男人的腰,然後輕聲抽泣了起來。

 

(→ 警探設定2.0 和James的對話

 

热度(4)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