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搜你妹的Scorbus,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都是7月31日才跟風萌上這個CP的?不知道搜索Albus Potter & Scorpius Malfoy這兩個角色名試試?知道第一個在lof上使用Scorbus的是誰嗎,是我,我剛開始用這tag的時候你他媽連Scor的中間名怎麼拼都不知道呢——是,我掉思蠍坑,對,是思蠍,Albius坑也就三年吧,13年8月23日在微博上開始寫小段,4個月後在lof上寫文,因為也就一人樂所以使用的tag完全隨心情喜好,用過APSM的首字母縮寫,在湯上看見Scorpal和Scorbus兩種tag用過前者後來又使用了後者,但角色名是一定會打上的,因為你自己沒搜到糧就說這CP冷沒人產出,我也真是日了狗。
在微博上搜索關鍵詞發現這種情況超生氣,我本身脾氣就不好,碰上思蠍的事更容易生氣。以及覺得我脾氣不好的人取關隨意,這三年我都一直一人樂,早就高冷得不行了。

热度(2)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