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之前只在hp wiki上粗略看了下倒霉孩子裡幾個主要角色的資料,知道大概發生了些什麼事,現在突然又覺得還是把劇本內容大體上過一遍比較好——然後看完後我的感想是,不如不看,很多細節在我以前寫的同人裡都有出現過(欸)除去(早已不再)令人驚奇的Al分入蛇院和不會玩魁地奇的設定不算,黑暗勢力在孫世代捲土重來這套路相信不僅是我,很多同人作者都用過(我當時在警探設定裡寫了這梗後就寫(bian)不下去了,覺得太扯,沒想到ry),關於時間轉換器的梗我也用過,不過是在一篇未發出的文裡,劇情設定略狗血所以至今還屯在iPad裡,甚至劇本裡Al對刺青表現出興趣這一點——大概只有我一人還記得私設Al和Scor在一起後就在身上弄了個金色的蠍子刺青,劇本最後說到Scor對魁地奇產生了興趣,而私設是打一開始Scor就是斯萊特林魁地奇球隊找球手。
以及感謝編劇沒有太多談到Jim,Lily,Rosie,Hugo,Teddy和孫世代的其他角色,我可以安心地搞私設了( ´_ゝ`)

現在才看完劇本的我再借文中兩名角色之口吐個槽——
“我青春期的時候竟然喜歡過Voldemort的女兒——真是黑歷史,想想都覺得丟人。Merlin,我寧可那時喜歡的是Scorpius Malfoy,就算是同性戀也比被人說成品位糟糕強得多。”
“真的,起碼喜歡他還能顯得自己有點品位,那樣一個金髮小帥哥,既善良又溫柔,我真有點後悔當年怎麼沒喜歡上他。我覺得他對我應該也是有好感的,不然也不會跟我做朋友了,是吧?友情是發展一段愛情的基礎啊,我們做了那麼多年的朋友,最後發展成愛情也不是不可能——”
“那你就跟他說去啊,Al,反正你倆也都單身這麼多年了,跟我——你的哥哥嘮叨這些幹嘛?”

2016-12-14 评论-1 热度-3 personalhp next gen
 

热度(3)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