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Scor,有個問題一直想問你,你是家教嚴格的純血巫師啊,怎麼就屈尊和我這個混血的傢伙在一起了呢?”
我一隻胳膊支起上半身,另一隻手輕輕揉著睡在身邊的Scor的頭髮,他閉著眼安靜地享受著我的愛撫,我看見他的睫毛微微顫抖,喉結上下滾動一番後才開口,“太累了。”
"Excuse me?"
我停止了動作,之後才反應過來他的意思,“你是說你現在很累,想休息了嗎?抱歉——”“並不是這樣。”Scor打斷我,他睜開眼,那雙溫柔的淺灰色眼睛直直地看向我,我突然間感到手足無措,竟然忘記了原本想說的話。我呆呆地回望Scor,他凝視了我一會兒,才繼續說道:“永遠都保持一種優雅形象太累了,我出身於那樣一個嚴格家庭,理應凡事都做到最好——”
Scor頓了頓,似乎對即將說出的話感到羞愧,我輕輕握住他的手,鼓勵他接著說下去,做了一個深呼吸後,Scor才勉強露出一個微笑,“可是你知道,我事實上並非多麼優秀的人,我做不好的事情有很多,祖父、父親,Malfoy家族施加在我身上的重擔偶爾也會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
“你也想找點能讓自己放鬆下來的事,比如說和我上床。”
我接過Scor的話頭說道,本以為這句玩笑話Scor不會在意,沒想到他聽後瞪大了眼,緊接著坐起身,有眼淚從他的淺灰色眼睛裡流出來。我手忙腳亂地擦掉他臉上的淚水,好一會兒後,Scor才開口,只是聲音裡帶上了些許顫音,“我以為你相信我們之間的愛情,我以為你知道我對你的感情都是真的,和你是否純血巫師無關。”
我意識到我傷害了Scor的感情。
沒再說話,我只是撫上他的後腦勺,把Scor溫柔地抱在了懷裡,他把頭靠在我的頸窩處,我感覺到他的呼吸輕輕打在我的皮膚上,任何時候和他在一起都讓我感覺自己彷彿還是初戀,他永遠是那個能讓我心動不已的金髮天使。我是多麼憐惜這個男人啊,我想成為那個能帶給他力量的人。
"Al—"
“我愛你。”
沒等Scor說完我就搶著對他說道,他抬起頭,先是驚訝,隨後露出了溫柔的微笑,“謝謝。”他的眼睛裡明亮得似乎有星辰在閃爍,“我也愛你。”
“能夠與你相愛,是我生命裡最大的幸運。”

* 好久沒寫思蠍,手生了。

热度(16)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