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約會。


“想出去約會嗎,Evans?”
“和誰約會——和你嗎?”
Lily非常不情願地把目光從一本《今日變形術》中移開,看向明顯是鼓足勇氣才這麼開口的James。她眨了眨明亮的綠色眼睛,黑髮男生在聽到她冷淡的語氣後立刻就露出一個像是被遊走球打中腦袋的表情。
“當然——!要不你想跟誰約會?Padfoot? Moony? 還是⋯⋯Wormtail?”
James每說出一個詞就顯露出絕望的臉,在說完以後徹底出現了一副悲愴的表情,Lily用手托著下巴故意側過臉不看他,在對方說話時另一隻手裝作漫不經心地把垂在胸前的一縷紅髮繞在手指間把玩,這裡是公共休息室,她還得強忍住快要爆發出的大笑。
“——好了別那麼難過,”Lily站起身把書拿在手裡,朝James露出一個微笑,“下次去霍格莫德的時候在門廳那兒等我——記得別再把你的頭髮弄得亂糟糟的,我知道你沒有隨時都在騎飛天掃帚。”
“還有約會時不要帶上你剛才報出名字的那些人。回見,Prongs。”
說完她就丟下站在原地傻笑的James,步伐輕快地走回了女生寢室。

* HP中最愛的一對bg,終於寫了⋯一點兒(。

热度(2)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