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一個關於HP孫世代電影的假想。(部份)

* 14年的脑洞(似乎是维基百科体?)……我是真没想到几年后会出舞台剧啊( ´_ゝ`)



(頁面1)

——是2015年英國魔幻冒險電影,是英國女作家J.K.Rowling的HP系列小說的衍生劇……


……
演職員表

James Sirius Potter / Zack Bolton
Albus Potter / Travis Bryce
Lily Luna Potter / Daphne Bates
……
Scorpius Malfoy / Edward Wilson
……


幕後信息

……由Travis Bryce飾演的Albus Potter,而在電影中飾演Albus的好友——與其曾同在霍格沃茨斯萊特林學院上學的Scorpius Malfoy的,則是同樣來自英格蘭的21歲年輕演員Edward Wilson。兩人此前從未有過合作,均表示對於這次在HP系列衍生劇中能夠成為搭檔非常期待。
此外更有美國的年輕實力派影視演員Zack Bolton加盟出演James Sirius Potter一角,“事實上在製片人找到我的時候,短時間內我並沒有予以答覆,因為我非常擔心自己的加州口音是否會在這部整體為英國風格的影片中產生不和諧的感覺,”Zack說道,“所以我告訴Darbus先生,我並不那麼確定我會出演(James Sirius),但是——這可是HP系列的衍生劇!我不想放棄這個機會,HP系列的小說和電影都非常棒,而能夠成為Harry Potter的兒子會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Zack Bolton在最後還是推掉了他在美國一部同期拍攝的電影片約,飛赴英格蘭進行這部以James Sirius Potter的名義參演的電影……而出演Harry與Ginny的小女兒Lily Luna的則是有著英法雙重國籍的模特、歌手及演員Daphne Bates。
……


相關新聞

在電影的拍攝結束的幾個月後,Albus的飾演者Travis Bryce在其twitter上公開宣布自己已經出櫃,並且承認他的男友就是不久前與之合作的男演員Edward Wilson,“——甚至是在和他認識之前……我幾乎是在和Ed見面的瞬間就立刻被他迷住了[1],而經過這段時間的接觸慢慢加深了彼此之間的瞭解後我更確定了這種感覺……這很奇妙,但也很美好,我希望我們能一直擁有這種感覺——在我們能夠擁有的所有時間裡。”“Scorpius”很快就在twitter上對“Albus”的推文作出了回應,稱其“作出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可愛告白”,表示自己也同樣願意維持這個關係,隨後Edward在Ins上曬出了和男友的同款訂婚戒指。
……非常有趣的一點是,雖然此事在新聞媒體中引發了極大熱議,但網路上對此大部份卻是正面的評價,不少HP系列小說與電影的愛好者均表示會對兩人予以支持與祝福。


(參考資料

……
3. 英倫新性感小生Travis Bryce談HP系列新劇:“我會詮釋出最好的Albus Potter。”
4. 關於來自Malfoy家族的第四個金髮帥哥——Edward Wilson。
5. 美國青春偶像參演HP電影,稱其口音問題不會成為拍攝過程中的難題。
6. 英法混血美少女Daphne Bates開拍電影——唱歌拍戲兩不誤。
……)


分類:電影;英國電影;魔幻電影;HP系列;2015年上映電影;小說改編;J.K.Rowling;……


(頁面2)

Travis Bryce

Travis Charlie Bryce,1994年6月15日出生於英國倫敦,是英國新生代男演員,以其陽光俊朗的形象活躍于近年來的青春偶像電視劇與迷你劇中,也曾參演多部電影。……


……
個人生活

出櫃新聞

Travis在結束其作為主要角色參演的HP系列衍生劇電影拍攝後不久,於自己的twitter上公開表明了自己的同性戀身份,並且承認了他的男友即是此前因電影合作而結識的英國男演員Edward Wilson(在電影中飾演Scorpius Malfoy)。……


……
分類:1994年出生;在世人物;英國電視演員;英國電影演員;倫敦人


Edward Wilson

Edward William Wilson(1993年11月14日-),英國演員,出生於曼徹斯特,現居倫敦。代表作為HP系列的衍生劇——

Edward信奉基督教……他在中學時一直學習的都是話劇、音樂劇及其他舞台劇表演,進入大學以後才開始進行電影電視劇的相關演出,近年來也有參演多部頗受好評的電視劇,更以在HP系列衍生劇電影中出演溫柔英俊的Scorpius Malfoy一角而被觀眾所熟知。
……


……
近況

儘管作為基督教徒……Edward Wilson已於所拍攝的HP系列衍生劇電影結束後與同為影視演員的男友(Travis Bryce)在twitter上宣布出櫃。


……
分類:1993年出生;在世人物;英國演員;曼徹斯特郡人;基督教徒


Zack Bolton

Zack Lewis Bolton(1992年1月26日-),美國籍影視演員,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從小便開始學習表演,是美國最有名的童星出身的演員之一。……


……
個人作品

參演電影

上映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
2015 ——(HP系列小說衍生劇電影) James Sirius Potter

導演 合作演員
---- Travis Bryce; Edward Wilson; Daphne Bates
……


……
分類:1992年出生;在世人物;美國電視演員;美國電影演員;加州人;美國前兒童演員


Daphne Bates

Daphne Olivia Bates(法文名:Daphné Olivia Bates),英法混血的模特、演員、歌手,1997年1月6日出生於法國首都巴黎。


……
分類:1997年出生;在世人物;法國模特;法國廣告模特;法國歌手;法國流行音樂歌手;英國電視演員;英國電影演員;在法國的英國人;巴黎人



* 說真的我真滿意自己創造出的這幾個原創人物。或者可以說這其實是某個AU世界中的Al,Scor,Jim和Lily?xD(雖然四個人的名字,外貌,年齡,出生地都不同,但是本質是相同的(。)
之前曾有說過覺得自己寫的HP孫世代人物=換個名字+換張臉的original characters,然後現在發現這個公式反過來在我的文裡也一樣適用ww(刪掉
(之後有想法的話大概還會寫出更多相關的OC?)()

[1] 這裡實際上是用了我設定的Albius中Al在11歲時於9又3/4站台對Scor一見鍾情的梗xD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