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睡眠質量越差就越喜歡在深更半夜突然醒來時思考人生,越思考人生就越難以再次入睡。
比如說我突然來了興致翻了下lof的關注,然後我在其中一位的個人簡介上看到這麼一句話——「AB(某CP名)全獻給X大大」,然後我就突然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業務水平不夠,AB怎麼說也(斷斷續續)寫了好幾年,居然從沒被人叫過「大大」,更沒有被人掛在簡介上拍手稱贊過,我就這樣混成了老透明,感覺過去寫過的所有AB似乎都和當年的有求必應屋一起被大火燒掉了似的蕩然無存,未曾留在除我自己以外的任何人心裡過⋯⋯啊,有點失敗啊,人生(

哈哈哈哈哈哈哎。

2017-08-29 話癆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