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用打籃球來比喻的話,喻文州是PG,黃少天是什麼位置?小前鋒?得分後衛?鋒衛搖擺人?
“應該是SF吧?我看一部叫《黑子的籃球》的日漫,裡面那個黄瀬涼太打的就這個位置,我覺得我跟他挺像的,所以我應該也適合打SF。”
“——不過在此之前我得讓我們隊長陪我去專賣店買雙籃球鞋,好久不打籃球差點兒連怎麼過人都忘了。我記得魏老大還在那陣,有一回約著打街球,我想過他,結果雙腳配合不當居然在他面前摔倒了!有這回事兒吧,喻隊?”
“你的糗事我怎麼會記得那麼清?我只記得那回魏隊放水,最後我們這邊險勝。”
“⋯⋯既然你不記得那就是沒發生過,這次老葉可不會對我們放水,他那邊還有個個兒那—麼—高—的包榮興——等等老鬼他不會又要上場吧?!這麼多年過去了我要是再在他跟前摔跤就丟臉丟大發了!”

↑ 不過比起球技不佳的問題,更想說176cm的身高真能打籃球嗎😂

2017-09-13 热度-1 全職
 

热度(1)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