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魏婴——你给我滚出来!”
薛洋刚回家打开房门就冲屋里的人大吼了一声,他一嗓子嚎完,就听见一阵慢吞吞的脚步声从厨房里转出来,围着围裙,手里还拿着把锅铲的男人看上去态度特别温良恭俭地开口说道:“怎么了?你吃错糖了?”

“噢——原来是晓星尘没招你啊,我还料他是我妈以前同事的儿子,多少会给点面子。”
魏婴吃着薛洋那个宝贝铁盒子里的糖,一面吃一面又说道:“再说你都一23岁的大小伙子了,还跟小孩儿似的成天吃糖,这对找工作没好处。”
眼看薛洋又要发作,他勾起唇角又是一笑,“ 不过不碍着你租我房子。”

“虽然不知道晓星尘他们几个年轻人的创业公司怎么不多招新人,不过你过几天不如去江澄的游戏公司碰碰运气,之前我还听他说他们这阵在招应届毕业生。”
“江澄是谁,你朋友?”
“我前男友。”

↑ 薛羡现代paro真是瞎编都难(。段子写了几句就写不下去了。

2018-03-08 热度-58 薛羡
 

热度(58)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