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Scorpius一脸惊讶地看着从自己魔杖尖端变出的美丽生灵,温柔的牡鹿踏着轻巧的步伐在黑魔法防御术教室上空盘旋了一阵,又落回到金发男孩身边,用那双湿润的眼睛静静地看着他。
“Merlin—Al,你看见了吗?我的守护神……它是——”
“是的,我看见了,是一只牡鹿。”
黑发男孩微笑着点点头,又补充道:“非常可爱,就跟你一样。”
见Scorpius微微脸红起来,Albus嘴角的笑容不由得扩大了几分,“你还没见过我的守护神,要不你来猜猜它长什么样?”
“……嗯…我不确定,”Scorpius那双温柔的浅灰色眼睛里闪过一丝犹豫,尔后露出一个带有几分狡黠的笑容,“也许是一头狼?”
Albus的笑容僵在了脸上,下一秒他爆发出一声大笑——“怎么——你竟然知道?你已经见过我的守护神了,对吗?”他说完便举起自己的魔杖,伴随着“呼神护卫”的咒语,一团银色光芒从Albus魔杖尖端涌出,之后便迅速具象化,出乎二人意料的是,这看上去像是一头狼的动物在教室上空活动肢体一般转悠了一圈后,竟直奔那只牡鹿而去!
“它…它奔跑的速度太快了,我都没怎么看清它的模样,你的狼,它长得可爱吗?”
“不怎么可爱,应该说它很健壮,或者你愿意用英俊形容它也行。”
Albus压低声音对身旁的Scorpius说道,男孩已经进入变声期,那声音低沉柔和,在Scorpius听来像是寒冷的冬季被强大的犬科动物拥在怀中,用它们厚实的皮毛取暖一般令人安心。
他忍不住轻轻握住了对方垂下魔杖的手。
此时那头狼也顿下了步子,它收拢四肢蹲坐在牡鹿一旁,像一尊真正的守护神一样守护在想要保护的对象身侧。


“Scor,你说这头不吃鹿的狼,是不是也想抬起爪子摸一摸它的牡鹿?”
回握住了Scorpius的Albus突然笑着说道。

* 几年后成功在变形课上变身一头狼和一只牡鹿的两位阿尼马格斯,再次演绎了一番狼不吃鹿的奇景,并且这一次,那头狼终于如愿以偿地把爪子搭在了牡鹿的角上。


热度(26)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