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bgm: 冬が終わる前に


在搭乘從橫濱到京都的新幹線的那段時間裡,黄瀬總會在路途中聽這首歌,那是一段對於認真考慮和赤司之間的關係的他來說既痛苦又甜蜜的日子,赤司足夠優秀,而自己卻不夠努力,這是黄瀬在獨自一人時常常考慮的事,但一切的不安憂慮自我否定都在時隔兩個小時後見到對方時化作滿心的歡喜,赤司身上只給予黄瀬的溫柔會融化他的心,他愛他,更尊敬他,赤司之於自己就像是神明一般的存在。

“你一直都是個認真努力的人,無論是對籃球的練習還是對我們之間感情的付出。”

“涼太就像我生命裡不能失去的太陽,已經用盡自己的全力發出了光和熱來溫暖我。”

聽見赤司這麼說時黄瀬一瞬間竟忍不住像個孩子似的大哭起來。


「世界中の誰より君に会いたい / でも遠く離れてる寂しさ / この雪のように君を思うよ / 世界中の会えない恋人達が / 神様どうか / 会えます様に / 冬が終わる前に」

热度(4)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