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艷遇


“打擾一下,我想找Potter先生,請問他在嗎?”
儘管是十分溫柔的聲音,但是問話聲突然響起時我還是被嚇了一大跳,從今天的《預言家日報》上抬起頭,我看見一個和我年紀相仿的金髮男人正站在面前對我說話,他長得很英俊,而且我注意到他的眼睛是很特別的淺灰色。辦公桌靠近大門的話就是這點不太好,但凡來找人的傢伙都會先來問你,就好像自己變成了傲羅指揮部的門衛。
他見我沒有立刻作答又露出一個歉意的微笑,“抱歉,我是想說——”“主任出去了,最近部裡需要對外出面的事情有點多,他挺忙的。”
我停下了咀嚼口香糖的動作,又往靠裡的那條過道掃了一眼——每到中午吃飯前的這段時間整個指揮部就會變得很吵鬧,我眼前有無數用作傳遞消息的紙飛機飛來飛去,伴隨著那些精力過剩的同事們在上班時間也仍舊不曾停止的歡聲笑語,但惟獨主任辦公室那片區域安安靜靜的,對比感特別強烈。
“Erm… 是我沒有說清楚,我找的是……Albus Potter。”他仍舊語氣柔和地說道,聽見他的話我揚起一側的眉毛,用一種審視的眼光重新打量起眼前的男人。這個時間點,這種像是從電視劇裡走出的帥哥,果然那個流傳已久的說法——傲羅指揮部主任Harry Potter的小兒子是個gay的傳聞並非空穴來風。
“—Well, Albus剛才也出去了,和James Potter一起去三樓的魔法事故和災害司幫助逆轉偶發事件小組的人解決一些問題去了,已經去了有一會兒了,大概就快回來了。”
我幹巴巴地說道,金髮帥哥再次朝我露出了一個感謝的笑容。Merlin, 我突然之間有點希望等會兒我能邀請他和我共進午餐,當然前提是——等傲羅指揮部頭號帥哥Albus Potter回來後我還有機會的話。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