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戰爭是什麼?權力的爭奪,無謂的犧牲——以及在那之後深深留在人們心底無法治癒的後遺症。
Albus在閣樓的床上翻了個身,床板發出吱呀一聲輕響,麗痕書店裡靜極了,他閉上眼睛努力也安靜下來,然後聽到了自己發出的綿長而沉重的呼吸聲。
“熒光閃爍。”
他忍不住還是起身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魔杖,輕念出一句咒語,然後舉著頂端發出光芒的魔杖,坐在床上思考著。
Scorpius求職霍格沃茨魔藥學教授職位的過程接連不順,因為他的父親在28年前戰爭前夕的黑暗日子裡投靠過錯誤的一派,Malfoy是個有前科的名字。
“你是個好人,甚至可能是我見過的最好的人。”
他想起自己曾對摯友說過的話,透過魔杖尖的亮光望著閣樓的某一處發起了呆。戰爭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一切都充滿意義而又毫無意義。”
Albus嘟噥著,又輕念出一句“諾克斯”滅掉了光,然後重新躺回床上把臉埋進枕頭裡,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热度(4)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