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關於連J.K.羅琳都不認識的Albus Potter。



       Scorpius進到寢室的時候Albus正靠在床頭打著手電看一本書,發現他進來了Albus把書放到了一邊,舉起手電朝金髮男生的臉晃了晃,臉上露出一種嘲弄的表情,“結束了?”“是的。”Scorpius輕聲回答道,Albus從鼻子裡發出了一聲明顯不屑的輕哼,“我敢說那個教授組織的所謂的聚餐一定無聊透頂,繁瑣無趣的上流社會的玩意兒,被邀請的賓客們彼此之間恭維著對方有錢的爸媽——”“你應該學學我,謊稱自己不舒服從那種浪費時間的場合逃掉。”“這樣的話那誰幫你在教授面前圓謊呢?”

       Scorpius坐到Albus的床邊說道,他偏了偏頭,看見Albus手邊那本書的封面是一個身著麻瓜警|察制服的男人,他的身後還有著一群樣貌和表情都怪模怪樣(甚至可以說是駭人)的人,似乎是在追趕他——圖片上方印著“THE WALKING DEAD”幾個字。“漫畫書?”“Yeah.”Albus咧著嘴笑了笑,他把手電關掉然後擱在床頭櫃上和一罐速溶咖啡放在一起,他把之前曲著的一條腿放直,示意Scorpius坐到他 月退 上來,在Scorpius坐上之後又環著Albus的脖子俯下身同他 扌妾 吻後,Albus臉上的表情才稍稍緩和一點,“因為這裡住著的是一群不用電不用天然氣不交水費也能過得像是在伊甸園裡的超人,”他又說了起來,“於是聊天吃飯這一項作為他們其中一些人的娛樂活動之一也不足為奇。”

       “沒有Costa,沒有必勝客,一年之中只有兩次機會回到家接觸到網絡看看外面高科技的世界發生了什麼事,有些認識的傢伙奇怪我的Twitter為什麼常常是三個月或者半年才更新一次,而每次當我回倫敦後去牛津街買了新的衣服——之後無論拍點什麼上傳到Instagram上,都總會有人在下面評論一句‘看吶Al又在展示他最新的換季服裝了。’”

       Albus說完之後做了一個表情陰沉的鬼臉,Scorpius則大笑了起來,他揉了揉Albus的頭髮,看見男友的綠色眼睛裡出現了一點揶揄的神色,“不過你應該很習慣這種了吧,和揮一揮手裡的魔杖就什麼事都能輕輕鬆鬆解決的偉大巫師們一起,平靜安穩地活在十九世紀。”“你在暑假發短信叫我出去陪你打網球或者看電影的時候我都有出來和你一起的——我甚至為此還逃掉了幾次——”Scorpius翻了翻眼睛,臉上露出了和剛才Albus一樣的厭倦神色,“‘繁瑣無趣’的有錢的親戚們之間的吃飯聊天。”然後他又笑了笑,身體微微向前傾了傾,伸出she頭 舌忝 了 舌忝 唇,“實際上,我覺得還是和你在一起比較有趣,就算也是吃飯聊天也沒關係。”“對,我也喜歡那次和你在吃飯聊天之後就去了隔壁的汽車旅館kai房shang🛏️的事。”

       Albus的手 亻申 進了Scorpius的長袍內側,他另一隻手在金髮男生的xia身chu 扌柔 捏 扌無 扌莫 著,Scorpius發出了微弱的 口耑 xi聲然後趴在了Albus身上,Albus把遊zou在Scorpius光潔的背部的shou拿出來輕輕把對方的頭向自己的頸窩靠了靠,他微微偏過頭yao了yao Scorpius的耳朵——幾聲說話聲隨著從門口走進的腳步聲傳了進來,Albus立刻放開了Scorpius,他看見幾個室友向他們這邊投來沒什麼惡意的白眼後又笑出了聲,然後他抬起手理了理Scorpius襯衫前被弄亂的領帶,露出一個在面對教授時的公式化微笑,“該回去睡覺了,學生會主席Malfoy先生。”“不過我希望你明天發現我逃課在盥洗室抽煙時不要報告給學院院長,因為我清楚的記得校規裡沒有‘禁止在霍格沃茨內抽煙’這一條。”

       Scorpius聽完忍不住翻了個結結實實的白眼。



* 另一位女生學生會主席是格蘭芬多的Rose Weasley。又及,Albus Potter在校期間連級長徽章都沒碰過(。

↑ “我覺得這應該是人數安排太少的問題——每個學院只有兩個!”

   “得了吧Lily,你得知道就算名額有二十個也排不到他頭上去。”James不屑地說道。


热度(8)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