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今天為路蜂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愛情表現②玩笑的代價③請你裝作不知道;
路蜂,今天的題目是「雨」、「廣告招牌」和「咖啡」哦,來寫一篇好吃的點心吧!
路蜂今天的CP梗有 1.他如寶石般閃亮的曈孔 2.「不要丢下我一個…」3.手錶
↑ 其實都是「昨天」(。

路蜂真是很難搞啊,試了好幾個隨機出現的腦洞/梗,結果很少有符合他們的啊,勉強挑出了三個,覺得第二個最好寫。

“我看你像個傻蛋一樣站在廣告牌下淋雨,我現在剛好在你對面的咖啡廳裡,怎樣,要不要進來待會兒,可以勉為其難請你喝一杯——”
“Pax失蹤了。”
他喑啞的聲音隔著一條街清晰地傳進我的耳朵裡,電話裡淅淅瀝瀝的雨聲充當著無趣的背景音,我面無表情地聽著,一切都在意料之外而又在情理之中。我甚至想抽根煙平撫一下自己激動的心情,但這破咖啡廳裡禁止吸煙,媽的。
“你早就知道了吧,Cade?”
Ben Banes的聲音聽上去很平靜,但我知道他一定早在接這通電話前就在什麼地方發洩過了,同事們在短短幾年裡為了調查一個臭名昭著的大毒梟丟了性命,現在連自己的頭兒都下落不明,也許明天他這個失敗的FBI特工就該捲鋪蓋走人了。想到這一點我又忍不住興奮起來,為了抑制住強烈的抽煙衝動,我招呼服務生再端一杯黑咖啡過來,同時隔著雨幕專心致志地瞧著街對面正跟我打電話的Ben的身影——“哪怕你之前並不知道也沒關係,只是我們所有人包括Pax,早就知道你是Max Turner派到芝加哥警局的臥底。”他說完這句又沉默了,一定是抱著一種拋出最後殺手鐧的心態在試探我吧?可是那又如何,難道他還指望我會像個聽聞父母即將離婚的小屁孩一樣嚇得哇哇大哭嗎?
“我不能告訴你Orion Pax在哪兒,因為我他媽甚至不知道Max在哪兒——他倆現在可能都不在這個地球上呢,想要尋找Pax的話你大可以上塞伯坦星球看看。”
有個路過的女服務生被我的信口開河嚇了一跳,看我的眼神彷彿是在看一個外星人,我猜她肯定沒看過變形金剛系列電影,我最喜歡的那個大黃蜂和他最喜歡的擎天柱就來自塞伯坦星球。再度出聲的Ben打斷了我的猜想,他的語氣變得激動,是不是手機快沒電了?
“我會找到Pax,”他的聲音裡再度透出鬥志,甚至帶上了點宣戰一般的咬牙切齒,我第一次感受到了那個傻大個在Ben的心裡有多重要,“我會把他帶回來,Max Turner那個毒販子往後不會有好日子過的,你這個幫兇也一樣,Cade。”
第二杯咖啡終於端上桌,我端起杯子抿了一口,然後才對電話另一頭的Ben咧嘴笑起來,“忘了告訴你一件事,大雨裡打電話當心被雷劈,甜心。”
不等他回應我就掛了電話,頭也從落地窗邊轉回,開始慢慢享受自己的咖啡時光。

2017-07-08 热度-6 路蜂私設
 

热度(6)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