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榮耀聯盟各戰隊年終聚餐會,輪迴戰隊選手孫翔竟被眾人起哄登台演唱搖滾歌曲?!」

看見僅管個子很高卻因為被同隊隊友推搡著所以略有點踉踉蹌蹌走上舞台的戀人,坐在前排的黃少天一下子就樂了,嘴裡大嚼著瓜子話梅開心果的他聲音洪亮地就衝台上的人嚷起來——“好好唱!就是唱跑調了哥也愛聽!”
台下一片譁然,坐在黃少天後排的一個藍雨隊員探過腦袋開起了副隊的玩笑,“黃少你這口氣,感覺跟古時候戲園子裡坐下邊兒聽人戲班頭牌唱戲的富家少爺似的,要是聽高興了是不是回頭還給人點賞錢啊?”
“去去去,學壞了啊,還跟人貧嘴了,我愛怎麼說孫翔就怎麼說。”
被調侃的男人隨手抓起果盤裡一顆開心果丟在隊員身上,眼見被訓話的人乖乖閉嘴扭頭喝起了果汁,他轉過頭衝另一邊已經開始擺弄話筒的孫翔又是一聲嚷嚷,“阿翔唱兩首!”
台上的孫翔聽了一抬頭,大笑著回應了台下的黃少天——“行,天哥讓唱幾首就唱幾首!”
哄笑聲在大廳裡響成一片,有人用不輸給黃少天的音量鬧起來,“劍聖大大!在場的誰不知道你跟孫翔的關係啊!當著大家夥兒的面你倆還這麽黏黏糊糊的有意思嗎!”
“有意思啊!”
黃少天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
孫翔還沒唱歌,先笑得差點兒把話筒摔了。

2017-08-05 热度-6 黃翔傻白甜
 

热度(6)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