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一個傻白甜翔昊。


“這密碼是多少啊?我操,怎麼試都不對⋯⋯真是——孫翔你這人,好端端的,突然把老子手機的指紋解鎖換成密碼是想幹什麼!”
唐昊一臉快爆發的表情,穿著睡衣的他沖出臥室去到客廳,看到的是仰躺在沙發上用本電競雜誌蓋住臉,似乎已經呼呼大睡的戀人。
他二話不說拍飛雜誌,結果猛然睜開雙眼的孫翔像看見突然闖入男廁的女人一樣驚恐地看著唐昊,半晌才反應過來發問,“⋯⋯什麼情況啊這是?日天你又哪裡不對勁了——”
“不對勁的是我的手機,孫翔你抽風動我手機是怎麼回事?!”
終於搞明白對方在說什麼後,孫翔突然爆發出一陣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原來是沒猜出解鎖密碼啊!”眼看唐昊一副馬上要掐死自己的姿態,他趕緊又賠上個笑臉,“生日試了嗎?”
“你和我的都試了,都不對。”唐昊沒好氣地回答,末了又挑起眉看著露出一副看好戲表情的年輕男人,“不會連你自己都不確定,之前輸入的到底是不是咱倆誰的生日吧——是不是手滑輸的周澤楷生日啊?”
無言的沉默持續了幾秒,唐昊才像是意識到什麼似的,輕聲說道:“所以你輸的壓根兒不是誰的生日?”
孫翔面無表情地點了個頭。
看著眼前人難得沒了什麼氣勢,唐昊有點想為自己之前的臆測道歉,結果還沒開口,就看見對方像個幼稚的小孩一樣,露出「你中計了」的得意表情。
“你怎麼那麼笨吶,還生日?我隨時惦記咱倆生日幹嘛?當我是那種⋯⋯用星座看情侶之間配不配的小女生啊?”
唐昊被孫翔一席話噎得有點沒話說,另一個人笑得特別得意的模樣又讓他氣不打一處來,等笑夠了孫翔才說道:“今天什麼日子?”
“4月1日。”
“啊,所以呢,我就把你的手機密碼換成這個了,你看看,其實非常應景。”嘴角還止不住上揚的男人拿過戀人手機,在對方面前慢動作敲下三個數字——233
解鎖成功。
繃著張臉的唐昊扭過頭,看著又是一通狂笑的孫翔,最後還是沒忍住翻了個白眼。
他握成拳的手在孫翔腦袋上方停了停,爾後輕輕敲了一記,“還233,說你二你還真是二。”
“不過嘛,二得有點可愛。”
他想了想,只得勉為其難地稱讚道。

2017-09-09 热度-22 翔昊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