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公子眼盲?”
薛洋打量了前来住店的客人一眼,这人生得俊秀文雅,可惜上半张脸缠着一条约四指宽的绷带,把眼睛的部位遮了个严实。对方听罢微微点头,薛洋也微微一笑,“无妨,公子随我来。”
他们没上楼梯去二楼的客房,等到盲眼的公子奇怪为什么只是在一楼大厅转了个弯就到了客栈房间时,走在他身前此前始终沉默不语的薛洋锁上了自己房间房门,终于重又开口说话,声音喑哑中带点不易察觉的情欲,“久违了,晓星尘。”
“五年前夔州一别,我可是想了你好久,没想到今日你竟又回来了。”
晓星尘脸色瞬间苍白如纸,他没忘记当年那个同样是在客栈趁自己喝醉酒强行要了他的地方恶霸薛洋,但时间久远加之刻意想忘掉那段记忆,晓星尘已记不太清那人的声音,而刚才对方短短两句话也根本没让他意识到说话人是谁,没想到现在自己竟再次置身于有薛洋在的客栈里!
“你…你是这里的掌柜?”
“恶霸当久了,倒也想回归普通人的生活过过平淡无奇的日子,不过先生您这修仙之人一来,我这平淡日子怕是不能接着过了……”
虽然话中毫无威胁恐吓内容,但薛洋的语气却愈加狂热,就像一头正瞄准了猎物的野兽,随时都可出击。
晓星尘没说话,半晌,薛洋惊讶的声音响了起来,似乎他才发现什么新奇玩意儿似的,“你的眼睛……怎么看不见了?”
“路遇一位重伤道人,我把自己的眼挖了换给他。”
薛洋的眼神瞬间暗下来,这狗屁修仙之术最后就让晓星尘学了个挖眼救人?不过也没关系,他又打量起眼前虚弱苍白似乎灵力全无的人,无声的笑起来,露出了那对与他凶狠的一面完全不符的稍显稚气的虎牙——瞎了更好,瞎了的才听话。

* 非转世设定,大概只是个平行世界脑洞。

2018-03-01 热度-11 薛晓脑洞
 

热度(11)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