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看什么时候写篇现代paro澄凌+羡凌。
蓝景仪:“这是真上演大小姐选夫婿戏码了?金同学眼光不一般——无论江叔叔还是魏叔叔,都是大叔级别的啊!叔控的世界我不懂!思追儿你懂不?!”

(大概是这么个思路↓
“金凌,你要是喜欢我,就别上你舅舅的车。你今天要上了他的车,往后肯定不愿意再坐我的摩托车后座了。”
“别跟魏婴废话,阿凌!上车!我只给你十秒钟时间,否则我直接把你抱进来!”
“舅舅你—!你…你要是喜欢当街抱男人,不如去抱魏婴吧!”
“……魏婴!还愣着干什么!赶紧给我滚进来!难不成还真让我抱你?!你居然敢把摩托车钥匙塞给阿凌!等追上那小子我要你们两个好看!”
“金凌开摩托技术越来越好了,江澄,我看你这回想追上他估计悬——啊我不说了不该长小孩志气灭大人威风,江总裁您开车注意车速,安全第一……卧槽你怎么腾出脚踹我的?!”

2018-09-07 热度-60 脑洞all凌金凌
 

热度(60)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