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明明苏格兰三次元都被英格兰虐成狗了,aph同人中还把苏哥塑造成一个叼炸天的虐弟狂魔。啧——

“这么牛掰哥几个怎么还没跟人闹掰啊?”

“我想我不如召集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呼吁一块儿把英格兰划出不列颠。”

“再把爱尔兰划进来?”

“苏格兰及爱尔兰联合威尔士王国——名字太长,算了。”

“——其实我宁愿划进爱尔兰也不想顶着不列颠的名头混吃等死。”


(世界上最遥远的心灵距离就是,提到苏哥我说苏格兰,你说苏州。

苏州又不是葬爱家族成员染什么红毛啊。不怕王耀气得吃了他?

杭州:“如果苏州是DJ,我可能不会爱他。”

↑ 苏格兰:“喝酒抽烟烫头,中国人的生活真有意思。”)

2018-11-30 热度-15 吐槽英伦家族
 

热度(15)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