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看到如圖這段於是模仿著寫了點拓展延伸🙄

“你想得沒錯,比利,他們確實沒把這段拍進電影裡,誰在乎你是不是他媽的同性戀。”
比利點點頭,戴姆看上去似乎並不在意這件事。除了他倆之外,根本沒人知道B班班長和班裡的年輕士兵曾在一間補給儲藏室的牆上接吻。而現在這兩人都表現得像是沒發生過這種事似的。比利覺得自己打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像個娘兒們一樣對戴姆吻了他這事兒耿耿於懷,戴姆是個好人,比利喜歡他,但並不是想跟對方搞同性戀。他們——甚至於整個B班,每個人互相之間都存在一種深深的羈絆。
“我愛你,中士。”
他像以前施魯姆在出任務前會對班上每個人說的那樣,真誠地對戴姆說道。戴姆認真地盯著他,還是那種直叫比利心裡發毛的眼神,過了好一會兒,他才聽見班長緩慢地回應道:“我也愛你,比利。”

2016-11-30 热度-2 billy lynn
 

热度(2)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