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寫了很短的一段 愛→蘇英。/ 架空


       “說實話我不知道你和斯科特當初是怎麼看對眼的,不過你們現在分手了對雙方都有好處。”帕特裡克看上去特別高興,他朝我吐了吐舌頭,那個新打的舌釘看起来特別刺眼,“現在阿爾弗也有機會了——你知道那個可愛的小傢伙一直都挺喜歡你的,不過最有好處的還是我,因為我覺得比起你來斯科特和我上床時絕對要開心得多。”

       我吐掉嘴裡的煙,二話不說就握紧拳头朝他那張漂亮的臉上揍了上去。


       ——帕特裡克•奧康內爾是和斯科特•斯圖爾特一樣氣質迷人的賤人,雖然我討厭後者還要多一點。

2014-04-18 评论-1 热度-14 蘇英蘇愛aph
 

热度(14)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