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Fuck Me Up


麻瓜設定下帥哥警察Al &溫柔醫生Scor在快餐店偶遇,春心蕩漾的Al腦子裡自動生成的bgm lol


“你這週末不回爸媽家一塊兒參加家庭聚餐了?媽媽跟Lily都挺想見你的——你要每週末在快餐店蹲點,就為了再製造一個跟你壓根兒不認識的男人的偶遇?Al你⋯⋯我覺得爸爸一怒之下會取締你的同性戀資格你信不信?”

“你說話真是越來越幽默了,bro. 不如把跟我聊電話的時間多用在教育你倆兒子往後別歧視基佬上面怎麼樣?和你聊天很愉快,再見,英雄父親James Potter。”


↑ 好久不見Albus Potter還是這樣又痞又賤啊xD 這種脾性真是從我第一天寫他就再也不會變了 :3


“Scorpius, 那个黑头发的条子为什么总在冲你傻笑?你们认识吗?”

“不认识,我想这是我跟他第一次见面,不过回以他微笑比较礼貌吧?——Nott医生, 请你在这里等我一会儿好吗,我觉得那个警察似乎有话想对我说。”


2019-05-19 热度-4 aualbius
 

热度(4)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