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處女座男友


“我就喜歡成都男人,皮膚白,說話聲兒也溫柔。”9月10號那晚我發完這條微博就盯著手機屏幕等回覆,後來有路人來點讚,期待的人卻一直沒出現。我就是故意發給容錦那個處女座看的,但他的生日時他剛好不在線。 
我是通過一個我倆都共同關注的專賣男生潮單品牌的微博認識他的,他在評論裡邊和po主勾搭,我看這人說話還挺萌就點進了對方主頁,發現內容都挺積極向上,音樂電影讀書旅遊,偶爾寫些不知道誰和誰的女同段子,時不時po點角度特好看的自拍,閒時也關心關心國家大事或者自己養的那狗看著挺帥怎麼找不到女朋友——一枚可文藝可逗逼的奇葩,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是個gay,而且是我喜歡的類型。 
互粉以後雖然偶爾也撕逼但仍然成為了會討論火鍋技術哪家強的基友,不過我作為獅子座的漢子怎麼好意思像個小嬌羞一樣問對方喜不喜歡我,於是決定主動告白——為了喜歡的男人,王者會變成大喵。 
——然後我就他媽跟灰姑娘似的迎來了午夜十二點,染著褐髮打了耳洞的王子最終沒有回覆我視如水晶鞋一般珍貴的求交往微博。 
第二天早上起床後打開微博一瞧發現有條新私信—— 
“其實我想要個重慶帥逼當我男票這種事已經很久了,麼麼噠。” 
我炸了。

2015-04-28 热度-7 原耽渝蓉
 

热度(7)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