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Scorpal in AU world.

 

cp不重要……回憶了一下自己寫文的古早風格w


01.待業青年


       Scorpius手裡拿著一瓶今天過期的牛奶,掰開一片吐司把另一半遞給了Albus。“吃點東西,”他說,“雖然在格陵蘭的這份工作也完蛋了,”Scorpius又裝作隨意地說道,語氣裡仍然有著淡淡的不捨,“但是我們可以敲塊冰回家做紀念——我們有地圖。”“然後看看還可以上哪兒再敲塊冰。”Albus蹲在地上漫不經心地數著地上的煙頭,他們的身邊是一打空了的啤酒罐。

       “電視機呢?”“賣了換錢訂報紙找工作招聘廣告了。”“噢。”

       “說起來直到現在我也不明白為什麼不是北極熊而是因紐特人住在冰屋裡——”“我也不明白。”“同時也不明白你幹嘛要給我吃過期的吐司。”


02.待業青年 II


       “Erm… 我們回來了!我們回到倫敦了!”Scorpius在走出希思羅機場好一段路以後才想到應該這麼說一句,一旁的Albus面無表情地看了他一眼,一陣冷風適時地朝他們刮了過去——Scorpius在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後抬起頭一臉落魄地看向Albus,“Well, ”Albus舉起一隻手指了指星星和月亮都還掛在天上的清晨的天空,“我們趕的飛機太早了,連伙食都還沒有供應——”“這個時間比較省錢——”“——所以你現在能拿點吃的給我嗎?”

       “Um… costa,星巴克,熱狗店,平價超市——噢他們都還沒開門……或者24小時營業的便利店?”

       “別逗我了夥計,一個身上沒有錢的你,怎麼拯救一個沒錢買早餐的我?”

       Albus把沒什麼重量的行李箱倒在地上,伸出手從Scorpius的口袋裡拿出皮夾,然後在抽出兩張10英鎊後說道。


       “我想念飛機上液晶電視裡播放的那個美食廣告了。”“我也是。”


03.倫敦生活


       “倫敦眼,大本鐘,西敏寺,泰晤士河——電視臺幹嘛老播這幾個畫面?”Albus躺在雙人沙發上吃著薯片對電視裡的倫敦宣傳片嚷嚷道,“‘這裡是倫敦’——看在上帝的份上,倫敦又不是只有這麼大塊地方。”“因為大多數人只知道這幾個地方——他們的腦子裡就是一團廢紙,除了商店打折券和派對舞會之外什麼也不關心,當然也不會關心倫敦有多大——你覺得他們漏了唐寧街?”“我又不住那兒!”Albus意有所指地對一脸嘲諷笑容的Scorpius說道,對方在聽到他的話後翻了個白眼。“不過不如考慮一下牛津街怎麼樣,我覺得我需要去買一雙新的靴子和一條剛才廣告裡說到的巴寶莉新上市的圍巾了。”

       “我同意你接著躺這兒看電視。”


04.還是倫敦生活


       “看看我,Score——感覺好點了嗎?”“不好。”Scorpius抬頭掃了一眼正看著他的Albus,又低下頭用紙巾擦了擦嘴角——該死,那些嘔吐物差點濺到自己做工優良的牛皮皮鞋和昂貴的西裝褲角上。“你那雙綠得像蛤蟆一樣的眼睛有什麼好看的?”“不是蛤蟆,注意你的用詞,是像綠寶石一樣的眼睛。”Albus點了點頭,耐心地解釋道,他那雙明亮的綠色眼睛在路燈的照耀下看起來更像某種兩棲動物了。“——還不都一樣。”“是嗎,那麼放你在這裡繼續嘔吐也一樣,你待會兒自己打車回去吧,我先回去看電視劇了。”說完Albus就朝著與婚禮現場相反的車站走去。



↑ 其實主題都是電視機(x 到底電視有什麼好看的(刪掉)



* 懷念這種風格…w
  其實這是早期入門時的Scorpal時期風格,基本模仿我以前看的英米(

热度(4)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