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警探設定3.0 Albus Potter的意外傷害 | HP Next Gen

 

(← 警探設定2.0 和James的對話

 

       “放下你手裡的槍——然後背對我們,舉起手來!”

       Albus才打開自己那把捷克CZ83的保險就被對面的幾個男人用魔杖指著命令他丟下武器,那是和Albus一樣穿著麻瓜衣服的巫師,並且Albus很清楚這些人是誰,他們在做什麼。他順從地慢慢彎下腰把佩槍放在了腳邊,然後轉過身同時舉起了自己的雙手,他的眼角瞄到離自己幾步遠處有幾個鋼制集裝箱,在感覺到其中一人走近時Albus迅速地轉身面向那人朝他胯下踢了一腳(“必要時你就得那麼幹。”Albus想起和Scorpius一起接受警察培訓時他說過的話),在立刻拿起地上的槍對著那群人開了幾槍後就快速跑到那處集裝箱後躲了起來,作為屏障向那幾個手拿魔杖的男人進行反擊。

       Albus的身上沒有魔杖,他和Scorpius一樣早就習慣以麻瓜世界警探的身份用警徽和手槍來處理事件,那個證明他們是巫師身份的東西早已被他們放在了同居的房子的某個角落不再提及,而眼前這幾個人是早先和Louis談話時紅髮傲羅曾提到過的可能的黑巫師,更糟糕的是他們與麻瓜有交易——從太過合理的衣著上就看得出來。

       “我知道你——Albus Potter!”

       一個男人瘋狂地大叫著衝Albus發射著死咒,“Harry Potter的兒子!那張一模一樣的臉就是最好的證明!”

       沒那麼誇張,Albus想道,起碼我不戴眼鏡,他站起身朝那個人的頭部開了一槍,穿著考究西裝的男人應聲倒地,Albus又瞄準他旁邊一時間呆愣住的年輕男子,年紀看上去和自己差不多大——穿著夾克外套的姜黃色頭髮的男人立刻目露兇光地舉起魔杖,“阿瓦達——”但還沒等他念完咒語,Albus就用比他更快的速度毫不留情地扣動了扳機,鮮血從那人的左胸口噴灑出來,然後整個人就仰面倒了下去。

       “阿瓦達索命!”“鑽心剜骨!”“魂魄出竅!”另兩個男人像瘋了一樣大喊大叫著不可饒恕咒對Albus揮舞著魔杖,而Albus內心嘀咕著自己實際上應該在出勤的日子裡都換上霰彈槍帶著。

       無法近身,自己的子彈也快沒了——但是他們沒了魔杖就什麼也做不了,只要讓他們的魔杖脫手就行了,Albus想著,停止了射擊,把手槍別回腰間後他從另一個口袋裡拿出一把小型的瑞士軍刀。

       Albus突然的安靜讓剩下的那兩個人也暫時停下了攻擊,他們舉著魔杖慢慢地靠近了那處集裝箱,然而剛一走近,Albus就突然從箱子後面閃身出來,手起刀落重重地砍向了離他最近的一個人拿著魔杖的右手,那人的兩根手指瞬間被切了下來,魔杖也掉在了地上。來不及撿起地上的魔杖Albus就又舉起刀刺向了痛苦嚎叫的倒霉鬼的喉嚨,還沒等他拔出刀子他的耳邊就響起了一聲駭人的咒語,Albus立刻把已經成為屍體的男人重重推向另一個向他發射著死咒的巫師身上,然後趴下身就地滾到了一邊——然而還是慢了一步,一陣綠光後他感到右肩一陣火辣辣的疼痛,五臟六腑連同神經全都燒起來了的刺痛感,Albus的眼前一片模糊,他跌跌撞撞地站起身,看見被屍體壓在身下的男人正喘著氣費力地想把屍體撥到一旁,手裡還緊緊握著魔杖——Albus幾乎是用身體根本無法承受的力道用力跑上前去,一腳踢開那具肥碩的屍體後,他在還躺在地上的男人正欲舉起魔杖的瞬間重重一腳踩上了那只手,男人發出像女人一樣的高聲尖叫聲,但尖叫聲又幾乎是立刻就消失了,Albus用此前已經沾滿鮮血的軍刀橫著砍向了他的喉嚨。右肩上的傷口像是要炸開了一樣,Albus感覺自己的全身都在燃燒,頭部就像那個被他一槍爆頭了的人一樣疼得快要裂開了——鮮血全噴在了他的臉上,被割開的咽喉血肉糢糊成一片,死者臉上帶著驚恐的表情看著Albus——Albus在落下最後一擊後站起身,狠狠地用穿著的厚實的靴子踢了被他虐殺致死的人的腦袋,他看著它歪向了一邊,在滾出一小段距離後停了下來。

       Albus搖搖晃晃地打量了一下四周,他感覺自己的神志開始變得模糊,但是還是又蹲下身,快速地挨個兒在四具躺在地上的屍體身上翻找了一下,在搜尋出一封信件模樣的東西後,Albus把它收進外套口袋裡,然後就拿起地上的一支魔杖分別對散落四處的屍體念了一句變形的咒語。在感覺自己快要再一次倒下之前Albus用盡全力從牛仔褲口袋裡拿出手機,撥通了那個熟悉的號碼後,他只來得及對電話那頭的Scorpius說出自己的所在地,之後就昏迷了過去。

       再次醒來的時候Albus發現自己躺在聖芒戈魔法傷病醫院的病床上,身上穿著病號服,而Scorpius坐在床邊的一把椅子上。看見他醒來Scorpius微微睜了睜眼,緊接著就立刻握住了Albus的手,“你覺得怎麼樣?”他說道,Albus看著他,Scorpius甚至還穿著麻瓜的衣服,黑色的警局外套披在他的身上,不過因為私人病房的緣故這裡鮮少有人,只是偶爾有路過的巫師看見Scorpius的衣著會好奇地多看上幾眼。

       “我睡了很久?”Albus問道,他轉過頭看了看窗外,天已經黑下來了。“是啊,睡到現在,所以錯過了我們的晚餐時間。”“我很抱歉。”Albus看向Scorpius,那雙淺灰色的眼睛裡看不出情緒,“治療師說你今天晚上可以就在這裡休息。”Scorpius輕聲說道。“那你呢?”“我當然會先回去,明天還得上班。”

       “聽著Score,我真的很抱歉——我不該那麼魯莽,不過也許你可以再留下來陪我一會兒?我們一起去吃晚餐怎麼樣?”Scorpius的嘴唇動了動,下一秒他就立刻傾身緊緊抱住了Albus,不過他小心地避開了對方肩上的傷口,Albus聽見Scorpius的說話聲中帶上了一點啜泣,“‘一起去吃晚餐?’那是不可饒恕咒,我差點以為我會再也見不到你了Al。”Albus眨了眨眼,輕輕露出一個笑容,他回抱住Scorpius,一時間兩個人都沒有再說話,過了一會兒Scorpius抬起頭,深深地看了Albus一眼後他又微微低了低頭,和Albus靠在了一起。“你的眼睛不是那種漂亮的灰色了,有點泛紅。”聽到Albus的話Scorpius露出一個苦澀的笑,他抿了抿唇,伸出手摟上Albus的脖子,Albus環住了Scorpius的腰,他們維持了這個姿勢一會兒,然後Scorpius就側過頭和他接吻,Albus閉上眼睛投入與這個含有淚水的吻中。他溫柔地舔舐著Scorpius的唇,然後是鼻尖,接著是臉頰,最後是眼睛,他把Scorpius的淚水全都吻走——做完這一切Albus低下頭,“現在感覺好點了嗎?”

       “不。”過了一會兒Scorpius才慢慢說道,Albus眨了眨眼,他似乎明白Scorpius在想什麼了,“我檢查了你的外套。”“你看見那封信了?”Scorpius沒有說話只是點了點頭,Albus閉了閉眼,睜開的時候他的臉上帶上了痛苦的表情,“Score你不必——”“抱歉Al,我想我得離開你一段時間。”Albus驚愕地看著Scorpius,“不,不……那只是——”“那上面有Malfoy家族的火漆圖案,並且我也已經……看過信的內容了。”“我得回去那裡,弄明白我父親到底在做什麼。”陰鬱籠罩上了那雙灰色眼睛,但當Scorpius看向Albus時,那裡又重新帶上了一絲Albus熟悉的,溫柔的氣息,“我會儘快回來的Al,我向你保證。”

       Albus沒有說話,他慢慢地握住Scorpius的手,靜靜地看了他一會兒才輕聲說道:“但是我會想念你。”Scorpius眨了眨眼,伸出手輕輕抱住Albus的頭,在他的額上落下一個吻——

       “我也是,我會想念這雙手的溫暖,和你嘴唇的溫度。”

       “那麼為了讓你能夠再多看我一會兒,先去吃飯吧,我肚子餓了。”

       Scorpius睜大眼睛看了看Albus,忍不住輕輕笑出了聲。


 

* 為了提高作為警察的職業技能Albus曾學習過日本刀法。

  ……以及我感覺自己好像把Potter先生寫成了美國人www《美國警察故事》(刪掉

 

(→ 警探設定4.0 Lorcan Scamander帶來的新消息

 

热度(5)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