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警探設定4.0 Lorcan Scamander帶來的新消息 | HP Next Gen

 

(← 警探設定3.0 Albus Potter的意外傷害

 

       聽見敲門聲後Albus打開了門,一個深褐色頭髮的年輕男孩正站在門外。

       “Lorcan還是Lysander?”

       “Lorcan,Lysander的頭髮比我長一點,”年輕男孩一臉笑容地說道,然後又立刻擺了擺手,“Erm, 這個不是重點——可以讓我進去嗎?”

       Albus忍著笑移開身子讓他進到屋內,隨之關上了門。

       “我去廚房給你泡杯咖啡。”等到Albus手裡拿著一杯咖啡回來的時候,Lorcan Scamander正臉上帶著一種莫名的興奮表情四處打量著房間,“你在看什麼?”Albus好奇地問道,褐髪男孩微微睜大了眼睛,一臉驚異地看了他一眼,“——這可是我第一次到你家來啊Al!對了怎麼不見Scorpius?”“他在忙一些事情,不在家。”“是這樣。”聽完Albus的解釋後Lorcan點了點頭,拿起放在桌上的馬克杯喝了一口黑咖啡,下一秒臉上的表情皺了皺,“Er, 抱歉我不怎麼習慣加糖。”Albus急忙說道,看見Lorcan帶著一點痛苦的神情但仍然表示理解地點了點頭,他又拿起自己原本放在桌上的那杯咖啡喝了幾口,努力掩飾住自己的笑意。

       “抱歉來這裡也沒有提前給你們打招呼,我沒有你們的手機號碼。”Lorcan撇了撇嘴,“我才拿到一個手機不久——”“等會兒我可以把我和Score的號碼寫給你。”“好主意。”Lorcan興奮地點了點頭,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話被Albus打斷了,他開始接著說起自己新手機的款式以及他的媽媽Luna Scamander也對這個新事物是多麼地感興趣——Albus露出一個微笑,眼前這個男孩就像他的弟弟一樣,可愛又活潑,雖然他們很久沒見了,但是再次見到Lorcan時Albus也像是暫時忘記了最近發生的那些糟糕的事一樣,心情也變得好了起來。

       “——所以之後就是這樣,媽媽搗鼓了我的手機好久,然後我告訴她Harry叔叔和Ginny阿姨他們也有那玩意兒,她立刻就表示自己也應該去買一部手機,這樣可以時不時地和他們聯繫。”

       Lorcan臉上帶著愉快的笑容說道,Albus也笑了起來,之後他又輕輕清了清嗓子,做出一副嚴肅的表情說道:“那麼Lorcan,你就是過來跟我分享關於你們對於手機的一些看法的是嗎?對於如何更好地使用手機我倒是有一些建議——”

       “啊,事實上這只是順帶提起的內容!”Albus看見Lorcan略顯窘迫地揉了揉頭髮,再次抬頭看向他時,藍色的眼睛裡帶上了些許嚴肅的神色,“Al你知道我在為《巫師週刊》雜誌工作吧?”“是啊,怎麼了?”Lorcan剛從霍格沃茨畢業一年,但似乎是畢業後不久就開始幹這份雜誌編輯的工作。“我在那裡也工作了一段時間了,算是接觸了一些文藝界人士和媒體人,那些跑新聞的傢伙——”Lorcan說著停了下來,他飛快地眨了眨眼,頓了頓後又接著說道,“由他們帶來的消息我們知道巫師界現在正有一股黑暗勢力在企圖重新回歸掌權,消息還沒有完全散佈出去,但是恐慌的氣息已經開始在各個地方蔓延開來了,我們一起工作的巫師們都認為——這是黑巫師們又被召集起來了,他們在謀劃著什麼——”

       Albus立刻就想到此前在倫敦這裡發生的那一系列令人摸不著頭腦的案子,他們已經和Louis談過了,Albus本人在上週還遭到了明目張膽來找事的幾個黑巫師的襲擊。

       “那些人,大概不僅僅是想在巫師世界搞點亂子出來。”Lorcan點了點頭,“所以我來是想告訴你們讓你和Scorpius還有James他們都小心一點。”“我不敢想像,如果一切真的發生了——像多年前那樣,甚至於開始迫害麻瓜——你們都待在麻瓜世界的,又不能隨時拿出魔杖來對付他們。”

       Lorcan的語氣激動了起來,他的臉微微漲紅,那雙藍色眼睛在看著Albus時顯得異常明亮,Albus忍不住從單人沙發上起身坐到了他旁邊,然後摸了摸他的頭髮,“我們知道怎麼應付可能會發生的一些事,別擔心Lorny,”他又輕輕拍了拍男孩的頭,“那麼關於那些被召集的黑巫師,你們都有一些什麼看法?”

       “他們背後肯定是有一個神秘人物在秘密控制著一切的,我們猜那個人可能並不在英國,自從你爸爸在差不多三十年前打敗伏地魔後,這裡一直是那麼平靜祥和——但是現在突然開始出一些事情,我想這是有人計劃好的,這是他或她計劃實施的第一步。”

       “那麼是伏地魔的兒子或者女兒嗎?我沒聽我爸爸或者別的什麼人說過他結過婚啊。”“我也沒有——不過也許是表親?”“或者就是他原來的部下?”Albus的表情變得嚴肅起來,“那也不可能,“Lorcan不以為然地擺了擺手,“那也太老了。”“我是說那些部下們的孩子們。”

       但是一陣沉默後他們又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這太荒謬了,當年的那些食死徒們大都被投進了阿茲卡班監獄,如果是那些殘餘爪牙的其中一個(或者好幾個)的孩子幹的這些事,他們理應是最清楚明白被抓到後等待他們的是什麼;另一股新的勢力嗎,和幾十年前那幫人並無關係的、但是同樣可能會造成的一種白色恐怖?

       兩個人又都陷入了沉思,Albus拿起他那杯沒有放任何糖的咖啡喝了一口,現在是傍晚時分了,同時也是一個平凡的週末,最後的一點落日餘暉透過高大的落地玻璃窗照在他們臉上,而這樣平常卻又溫馨的日子大概也要像這個夕陽一樣快要消失了吧。

       “啊,差不多到時間了。”Albus突然聽見一旁的Lorcan小聲嘟噥了一句,他轉過頭,看見對方正把一支白色的iPhone放進上衣口袋裡。“怎麼了?”“Um, 和幾個雜誌社的同事約好了去吃飯,現在差不多該走了。”Lorcan語氣輕快地解釋道,但又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又立刻把手機從口袋裡拿了出來,“——你們的手機號碼!快寫給我吧!”Albus接過白色的iPhone,一面把他和Scorpius的手機號碼輸入到通訊錄裡,一面又在臉上露出笑容說道:“真遺憾,我原本還打算留你一起吃晚餐呢,Score不在,一個人吃飯有點冷清。”“下次吧,我會很期待的!”Lorcan也朝Albus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他站起身走到門口,打開門後又轉過身衝黑髮男人揮了揮手,“那麼就下次見了Al!”“代我向你父母問好。”“我會的,Erm, 事實上媽媽說她打算近期內找時間拜訪一下Harry叔叔他們。”“好極了,”Albus咧開的嘴角擴大了幾分,“那麼我會提前給爸爸說一聲讓他多想想關於彎角鼾獸和泡泡鼻涕怪的事情。”

       Albus的話音剛落,Lorcan就大笑了起來。



* 和小幾歲的傢伙在一起Potter先生立刻就顯得成熟起來了是不是www 以及其實這篇是想營造出一種緊張氣氛的(……),但是寫著寫著就忍不住把重點放在了Lorcan身上……這傢伙超可愛xDD

 

热度(2)

©a/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