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HP / Next Gen / Jily II Love me like strawberry

 

bgm: Love Me Like That - Kira Isabella

 

 

       “Lily。”

       聽到James的聲音Lily轉過頭,沒開燈的房間裡打開的冰箱的光照在黑髮男人臉上,讓他的表情看起來更顯得捉摸不定。

       “你又在——”

       “唔——James,別那麼緊張,只是一塊蛋糕而已!”

       Lily假裝生氣地瞪了瞪眼睛,James卻明顯不甚在意地揚了揚眉毛,“我只是不想看到我美麗的妹妹因為貪吃而變成一個小肥豬。”

       “噢,你說我漂亮?你覺得我很漂亮嗎?”

       Lily的重點放在了另一方面,看見她明亮的,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褐色眼睛,James翻了個白眼,還是抬起手摸了摸她深酒紅色的長髮,“是的,在我心裡你是最美的,一直都是。”

       James溫柔的聲音讓Lily的臉上露出了笑容,她又偏了偏頭,“那麼這次就當做什麼都沒看見吧,James。”James看著女孩因為側頭而露出的一邊的耳朵,那上面除了一個還未愈合的耳洞之外再無其他,他在心裡暗暗嘆了一口氣。之前Lily跟著Al和Scorpius他們四處玩樂,學著抽煙喝酒,甚至還模仿Al在身上弄了一個紋身,像Scorpius一樣打了一個耳洞,自己怎麼說也不聽——但是後來,不知怎麼的,在這個暑假快要結束的時候,她突然就不再和Al走得那麼近,相反和Rose以及Hugo的關係變得親密起來,也是,相比起Al和他英俊的金髮男友,Rose和Hugo可要規矩太多。

       James想著又深深看了Lily一眼,耳朵上那個閃閃發亮的銀色耳釘是摘下了,不知道身上那個紋身還在嗎——該死的Al告訴他Lily紋在了左胸口的位置,他又沒法掀開她的衣服檢查!

       女孩明亮的笑容在他眼前晃來晃去,讓他突然之間有點不知所措。

       “想什麼呢那麼入神?”Lily眨了眨眼,揚了揚嘴角露出一個不懷好意的表情,“對我動心了嗎,這可不行啊James,我會告訴爸爸的——”“那麼我也會告訴媽媽你破壞了她的飯後甜點計劃。”

       James立刻反擊著說道,紅髮女孩也立刻在深夜的廚房裡大笑起來,“別這樣,你知道她最近在節食。”Lily用沒有拿蛋糕的另一只手抹了抹眼睛,“如果是Al的話——”“Al才不會讓你抓到他在半夜偷吃零食這種事。”Lily又反唇相譏道,她看著James露出無奈的表情,揉了揉頭髮然後打算離開的樣子,臉上揚起了一個勝利的笑容,“我還是最喜歡你了,James。”

       “謝謝。”剛一說完James就被Lily塞進了一塊草莓在嘴裡,然後她又踮起腳尖在他的臉上輕輕落下了一個吻,等到James費力嚥下後他的妹妹早已拿著那塊草莓蛋糕步伐輕快地走出了廚房。“可別有下次了。”至少別讓我看見,James緊走幾步後對著Lily的背影說道,又在心裡補充了一句,女孩沒有回頭只是無聲地做出一個ok的手勢朝他晃了晃——

       他忍不住還是微笑了起來。

       草莓是甜的,而她就像那顆草莓一樣,佔據著他心裡最柔軟的位置,一直都是那麼明亮而美好。

 

fin.

热度(2)

©a/s Powered by LOFTER